close

   ㄙㄨㄥˋ啦!〈台語〉只要熬過今天,就輕鬆咯!〈當然,時間是很短暫的!〉

下午因為導師有研習,再加上段考結束,所以學校破例放我們半天假!

我當然早就約了幾位老友,要回國小,我的母校!

  嗯~第一次以校友身分回去,心裡真是緊張又興奮

         想到又可以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,就不由自主的露出笑容〈我人脈可是很廣的喔~〉

要回學校,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向老師報備啦!    我們一共五個人,

打了好幾通電話老師才接,並告訴我人2:10會到校門口接我們

    至於午餐嘛?當然是草草了事!

當我們興奮的衝到校們口,老師已經站在那等我們了!〈而且還請我們喝飲料喔!〉

大家都興奮的想把國中新生活向老師報告,並在校園中東晃晃西晃晃,

  發現好多設施都變了! 〈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樣子!〉

下課鐘一響起,當然是去找五六年級的學弟妹啦!

  雞哩瓜拉!好向幾年沒見似的!

       不知不覺中,一整個下午就過去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老師到別後,我們的目標改了!

朝溫暖的家衝阿!〈當然也有人是要去補習班啦!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族~銀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