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朋友們,線再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重大的消息,

這件事將憂關我的一生,那就是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〈:我知道,我知道,擬交男朋友了!是不是我這一型的ㄚ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喂!你不要亂說話,她可是晚熟型的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對啦對啦,哪你就廢話少說,快點告訴我們啦!〉

        參加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作文比賽了~~~~!〈:超感動的!〉

   日期是11/14日,記得要幫我加油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族~銀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