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所謂的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。」

一早,六點半高高興興的在公車站牌等公車,

五分鐘過了,十分鐘也過去了,半個小時之久公車還是沒有來,

最後匆匆趕到學校,也不知是沖昏頭還是如何,

我...我竟然找不到教室!

哼!如果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。」是肯定句

那我不就完了!帶著紅通通的臉頰走進教室,大夥都開始工作了

匆匆放下書包,開始打掃,

第一次掃廁所,挺有趣的,但疲憊的早晨卻搞的我怪不舒服,

直到開訓點哩,唉~真是忙死了!

中午,匆匆吃完午餐就去參加幹部訓練,

直到結束,趕回教室,快上課了,咦?教學日至呢?

嗯~在老師納下節課再補好了!  哇~下課了~

完了!教學日至被老師不知道收報哪去,再拖,放學了~

不過教學日誌還是找到了!好加在~

今天雖然過的跌跌撞撞,但也學到不少事情,

未來(也就是明天開始)我會更努力,

證明「沒有好的開始,也會成功!」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族~銀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