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嗯~除了緊張還是緊張......

七點鐘上課,唉~~我和阿李太投緣了,

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快七點了!!

我正準備站起來時,就聽見媽咪的聲音從廚房傳出~

「老師來了喔!!」

啥??老師已經到了,我也只好裝得....非常從容(:根本就是在裝傻!!)

老師人很年輕,留著一頭秀髮,身上有淡淡地香味(:真會拍馬屁...)

人還不錯,跟我挺合得來的,

上課內容大該是在糾正我的基本姿勢,因為我原本是上團體班

人太多了,老師有可能沒辦法一一糾正,所以.....

不知不覺中...一個小時過去了

老師交待了一些重要事情,這堂課就算宣告結束了

嗯嗯~希望我能學出個樣子,

希望老師不要認為我理解力太差.....

加油吧!!柑芭ㄉ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族~銀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