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:之前一直把晨掌打成晨心!!對不起啦!!你哪時還沒變成戰士!!〈喂!晨心,從法國回來別打我喲!〉

第二:因為即將升上國中的關係,所以...我一個禮拜只會上來一次啦!!如有不便多多見諒!!

        〈:恩?你以為我會這樣放過你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 →這是我:對不起啦!!我功課不好你要補償我喔!?〉

以上事情,如有不便請多多見諒!!

  〈:你看我多有禮貌ㄚ!!:遇到神經病~~〉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如何請多多關照啦!!謝謝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:就說我很有禮貌吧!! 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族~銀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